年度旗艦款Xs系列:iPhone Xs、iPhoneXs Max

 

5.8吋OLED iPhone Xs,為去年iPhone X的升級版。

6.5吋OLED iPhone Xs Max,與iPhone Xs同系列,螢幕更大的機種。

6.1吋LCD iPhone Xr,在iPhone裡定位為較大眾的機種,且具備大螢幕。

iOS12 9/17正式版可更新。

 

 

iphoneXS.jpg 

 

發售日、售價
最讓大家關心的發售日來囉!今年的iPhone又刷高了一波手機的價格,台灣名列iPhone Xs與Xs Max的首發區,將於9/14開放預購、9/21開始發售!iPhone Xs的售價為64GB版35,900元、256GB版41,500元、512GB版48,900元;iPhone XsMax則64GB版39,900元、256GB版45,500元、512GB版52,900元

 

而iPhone Xr則稍晚一些10/19開始預購、10/26正式發售,售價64GB版26,900元、128GB版28,900元、256GB版32,500元,隨著新款iPhonej出爐,過去機型也有所調降以iPhone 8為64GB版25500元→21,500元、256GB版30900元→27,100元;iPhone 8 Plus來說64GB版從28900元→25,500元、256GB版則是34500元→31,100元。iPhone X較為尷尬,詩伊截稿前(9/13 am 4:20)iPhone X售價直接從官網上消失,若想入手可能要從經銷商手上購得囉!

 

 

iPhone Xs、Xs Max:



外觀:

手術等級不銹鋼打造,都跟iPhone X一樣,上方瀏海,左右下方極窄邊框全面屏,以及採用目前為止最堅固的玻璃。
iPhone Xs及Xs Max有太空灰、銀及金黃新色,說是目前為止最漂亮的iPhone。
前後玻璃,側邊是同色系不銹鋼。
IP68防塵防水。
iPhone Xs的機身比5.5吋的iPhone 8 Plus還小。
iPhone Xs Max機身則與5.5吋iPhone 8 plus相當。


上市:

9/14預購,9/21上市,台灣也是這個時間。


價格:

iPhone Xs
—64GB:台幣 35,900 元
—256GB:台幣 41,500 元
—512GB:台幣 48,900 元

iPhone Xs Max
—64GB:台幣 39,900 元
—256GB:台幣 45,500 元
—512GB:台幣 52,900 元

 

螢幕:

都是OLED。
5.8吋iPhone Xs搭配2436 x 1125解析度,458ppi
6.5吋iPhone Xs Max則搭配2688 x 1242解析度。458ppi
支援HDR顯示,動態範圍高出60%。
6.5吋的iPhone Xs Max在某些功能,比方聯絡人可以分視窗顯示。
支援120Hz刷新率、TrueTone等。

 

音效:

上下雙喇叭,在遊戲、影片等提供立體聲音效。


相機:

1200萬畫素雙鏡頭,更大的感光元件單位畫素,廣角光圈f1.8、長焦光圈f2.4,一樣都支援光學防手震,以及加強版四顆LED補光燈。
前700萬畫素/ f2.2相機,以及True Depth相機組。

提升版ISP結合A12 Bionic神經引擎,可以偵測肢體,辨識五官立即消除紅眼。瞭解拍攝時哪裡是背景,算出進階更準確的遮罩功能。

新增Smart HDR:無延遲快門拍下動作中物件後,分析影格影隔間調整高光及陰暗部分做調整。

散景上的新功能:人物的細節保留,並且可以事後編輯,調整景深深淺。也是因為A12晶片而加入的功能。

錄影可以立體聲收音。(手機本身也可以立體聲播放了)


處理器:

採用7奈米製程的A12 Bionic。
4核GPU+6核CPU+神經網路晶片。
CPU效能提升50%,功耗減低40%,GPU性能提升50%。
八核的神經網路引擎,每秒可做5萬億次運算。
解鎖、搜尋照片、分享、多任務都可以更快。
機器學習今年實現即時學習,比方人像光效判斷、辨識動畫表情等,都因為強大的機器學習能力而提升反映出的品質。


雙卡雙待:

兩支都支援,但方式不一。
中國版是賒SIM卡。
歐美支援電信則是使用eSIM雙卡雙待。
台灣會是eSIM版的雙卡雙待,目前台灣5家電信都有支援eSIM服務了。


電力:

iPhone Xs比iPhone X多出30分鐘續航力。
iPnone Xs Max則比iPhone X多出一半時間的續航力。

 

=========================================

 


iPhone Xr:

 


外觀:

也是跟iPhone X一樣,上方瀏海,三邊窄邊框全面屏,都沒有Home鍵了。
前後玻璃,側邊是同色系7000系鋁合金。
有黑、白、紅、黃、珊瑚色、藍,在非PRODUCT(RED)系列出現紅色倒是很特別。
大小介於i8與i8 Plus之間。
支援IP67防水。

 

上市:

10/19預購。10/26上市。

 

價格:

64GB:26,900 台幣
128GB:28,900 台幣
256GB:32,500 台幣

 

螢幕:

6.1吋LCD螢幕,但做到全面屏,叫做Liquid視網膜。
一樣支援120Hz刷新率。
支援輕點喚醒,手勢操作。
沒有3D Touch但多了側邊的觸感觸控。

 

音效:

也支援上下(或說左右?)雙喇叭立體音效。

 

相機:

單1200畫素機/ f1.8,全新更大的感光元件單位畫素,廣角相機,支援OIS、但也可拍散景人像、人像光效。
基本上除了硬體是單相機,所以不能拍長焦(2x)外,拍照的其他功能都跟iPhone Xs系列一樣,包括Smart HDR,以及攝後調整景深虛化程度、錄製立體聲影片的功能。


處理器:

也是採用7奈米製程的A12 Bionic。效能、機器學習有關功能(如拍照時的人像模式)都跟iPhone Xs系列一樣。


雙卡雙待:

也支援。


Face ID:

支援,一樣有TrueDepth相機組。


電力:

比i8 plus多出1個半小時。

 

資料來源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iPhone+Xs%E7%B3%BB%E5%88%97+%E4%B8%89%E5%88%86%E9%90%98%E9%87%8D%E9%BB%9E%E6%8E%8C%E6%8F%A1-zvxqkJ

 

 

箭頭1.gif 箭頭1.gif      期貨選擇權手續費詢價傳送門箭頭.gif

 

 

 

 

 

 

 

  永豐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副理  吳佳靜

 

手機:0939-908917 line.jpg  (LINE ID)

 

公司專線: (02)2382-9378

 

分機電話: (02)2381-1799378

 

手續費詢價  http://ppt.cc/1h9G

 

部落格  http://clarawu.pixnet.net/blog

 

fb.pn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lucky

 

 E-mail:clarawu80@gmail.com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28

 

(台北車站西區出口/站前地下街Z10出口台開大樓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 105年金管期總字第010

 

 

 

永豐期貨營業員|永豐期貨吳佳靜|永豐期貨好運姐|永豐期貨手續費|永豐海外期貨手續費|永豐期貨軟體|永豐期貨開戶|永豐期貨台中|大台不限口數低手續費小台不限口數低手續費選擇權不限口數低手續費股票期貨不限口數低手續費ETF期貨不限口數低手續費FB上證、寶滬深不限口數低手續費|熱門海外期貨手續費|熱門國外期貨手續費|美盤芝加哥交易所|美盤CME外匯手續費|美盤CBOT期貨手續費|外匯日圓歐元英鎊瑞士法郎澳幣期貨手續費小那斯達克NASDAQ手續費S&P500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恆生期貨/小恆生期貨手續費|日經期貨/小日經期貨手續費中國A50手續費新加坡摩台指手續費|美國長期債券手續費10年美國中期債券手續費|小麥黃豆黃金白銀咖啡棉花手續費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捷運站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天母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信義區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中正區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中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大同區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松山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萬華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鶯歌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竹北竹南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豐原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沙鹿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員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鹿港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斗六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斗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虎尾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圤子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新營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永康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左營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鳳山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礁溪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羅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蘇澳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1.期貨及選擇權交易財務槓桿,投資人應依個人財務狀況審慎評估所能承擔之風險

 

2.課程及文宣資料內容均採用特定軟體,以歷史數據進行繪製及統計,過去之績效及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獲利之保證。

 

3.功能限制:下單系統及輔助工具僅供參考,投資人仍需自行判斷,任何系統參數須由投資人自行設定,假使資料內容錯誤、延遲或中斷傳輸而導致交易損失,投資人應自行負責,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4.在交易極為活絡情況下(所謂快市),撮合之價格上下變動會相當迅速,投資人所委託之停損及移動停損單在被市場成交價觸及時,系統可能無法立即判別執行或延遲執行詳細請參考停損委託單風險預告書暨使用同意書

 

5.本公司所提供之即時報價資訊,不代表勸誘投資人進行期貨交易,且不保證此資料之正確性及完整性。

 

6.文中所提及之全球資訊為主管機關核准之所有國外期貨市場之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